跳到主要內容

2022-11-24〔會務消息〕前金、新興、苓雅:票投⑤湯詠瑜

前金、新興、苓雅:票投湯詠瑜

各位會員,今年的市議員選舉,本會理事會決議推薦4位候選人;其中最關鍵一位,就是參選第8選區(前金、新興、苓雅)的本會法律顧問湯詠瑜。懇請大家支持,並用力向親朋好友拉票,讓詠瑜律師高票當選!

詠瑜律師雖然是新人,但她非常優秀;雄女畢業後考上台大法律系,後來又榮獲美國紐約大學法學碩士,並同時取得美國和台灣的律師執照,法學素養一流!為了這次參選,詠瑜律師多次向本會請教教育議題;今年928教師節,她還提出8項教育政見,向老師賀節,非常有誠意!

詠瑜律師是真正在地人,國小讀七賢國小、國中讀五福國中,新興區就是她出生長大的地方。此外,詠瑜律師就是本會(高雄市教師會)創會法律顧問湯金全律師的女兒;回台灣後,除了和父親一起執業,也追隨父親的腳步、關懷弱勢、奉獻公益,包括擔任本會法律顧問。

詠瑜律師就是本會的自己人,我們不支持她,還要支持誰呢?投票日快到了,請大家全力幫詠瑜律師拉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