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2022-11-11〔政策議題〕本會攜手全教總,解決學校防疫假別之排代鐘點費核支爭議亂象!

本會攜手全教總,解決學校防疫假別之排代鐘點費核支爭議亂象! 

  117日防疫新制實施後,即接獲會員反映在自主防疫期間假別及課務處理認定不清的問題,有關自主防疫假到底可不可以派代,本會同時通報全教總協助關切,要求教育部在自主防疫假別,課務方面應由學校協助派代並支付鐘點費。 

  於是在1110日,教育部答應本會及全教總的訴求,教師申請防疫假別時,由學校協助排代並支付鐘點費。本會再次成功攜手全教總,迅速為教師們爭取權益,同時解決全國各級學校排代鐘點費核支爭議亂象! 

  在這個過程中,不用訴諸媒體,沒有任何人受到傷害,也沒有任何學校被撕裂,在短短時間內即解決此一爭端。能理性順暢地與中央、地方溝通協調,唯有全國最大的【高雄市教師職業工會】及【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才能做到!各位老師要加入工會當然選最大又最有力的工會,來幫老師堅持作對的事,爭取權益,追求雙贏!

詳參全教總網頁:https://reurl.cc/jR1Gdn

教育部公告:https://reurl.cc/OEA41X

                      https://reurl.cc/x19QZ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