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2022-11-24〔會務消息〕三民區:票投⑤林于凱

三民區:票投林于凱

各位會員,今年的市議員選舉,本會理事會決議推薦4位候選人,其中第7選區(三民區)還有1位:現任議員林于凱。懇請大家支持林于凱議員,並向親朋好友多拉票,讓這位優秀議員能當選連任!

林于凱議員與本會交往雖不算太久,卻與本會志趣相投。出身基層公務員的他,為了追求理想,毅然辭去公職,參與社運;擔任議員之前,就曾多次向本會請益教育議題。2018年,更與本會合作推動「托育公共化」。

擔任議員之後,林于凱議員更是積極與本會合作,推動多項教育政策,包括【廣設公幼】、【代理教師完整聘期】、【改善資源班師生比】等等,都是影響深遠的教育議題。

事實上,林于凱議員問政議題廣泛且具宏觀視野,甚至推動不少進步立法;以致,每個會期都被高督盟評鑑為「問政優質議員」!林于凱初任議員便表現優異,可說「社運力量進軍議會」的典範!

林于凱議員關心教育、問政犀利,是本會在議會的好幫手!懇請大家多拉票,讓林于凱議員繼續當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