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2022-11-10〔會務消息〕市議員候選人請支持~陳玫娟、何權峰、林于凱、湯詠瑜

市議員候選人請支持~

陳玫娟、何權峰、林于凱、湯詠瑜

 

各位會員,今年的議員選舉,本會理事會決議推薦四位候選人,其中三位是現任議員:陳玫娟何權峰林于凱,第四位則是初次參選的本會法律顧問湯詠瑜。懇請大家支持,並幫忙向親友拉票,讓他們順利當選!

這次本會並沒有在所有選區都進行推薦,純粹只是考量本會的動員能量;理事長強調,對於本會的推薦人選,我們就要做到實質的助選。

至於會決定推薦這四位,前三位是因為長期與本會友好,本會請求推動教育政策或解決校園問題,他們都隨時幫忙。例如前些年本會推「教師員額合理化」、「整併訪視評鑑」、「廣設公幼」,以及這二年本會推「健檢全額補助」、「冷氣電費政府出」、「降低資源班生師比」,他們都積極協助。這次,本會所提的《2022教育政策訴求》,他們同樣表示力挺。

第四位湯詠瑜律師,雖是初次參選,但本會創會的法律顧問湯金全律師正是她的父親。詠瑜律師從小接受民主運動的洗禮,並深受家庭教養的薰陶;因此,雖具有台美雙律師身份,並已在美執業,卻毅然回國,並決定服務故鄉。因此,湯詠瑜律師這次可說是「繼承父志」。

詠瑜律師是七賢國小、五福國中、高雄女中的畢業校友,是真正的在地子弟;為了參選,詠瑜律師潛心教育議題,更已提出8項教育政見。本會強力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