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2022-11-23〔會務消息〕三民區:票投③何權峰

三民區:票投何權峰

各位會員,今年的市議員選舉,本會理事會決議推薦4位候選人,其中1位是第7選區(三民區)的現任議員何權峰。懇請大家大力支持,並向親朋好友多拉票,讓何議員能當選連任!

何權峰議員與本會淵源深厚;早年擔任陳菊市長祕書及教育局機要祕書,即積極協助本會與市府溝通,形同本會與市府的橋樑。

8年前,何權峰議員當選之後,仍對本會不離不棄;本會請求協助,凡在能力範圍內,不論大事小事,他都盡力幫忙,從不推辭,可說是本會最忠實的好友

有時,本會處理校園事件涉及社區人士,或者需要與市府其他局處溝通時,何權峰議員便經常是本會尋求協助的對象。由於何權峰議員曾擔任市長機要人員,熟悉市府內部運作,也擅於人際溝通,這類問題常能獲得圓融的解決。

何權峰議員與本會同心同德,實在是本會在議會的好幫手!懇請大家多拉票,讓何權峰議員繼續當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