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2022-11-28〔會務消息〕感謝會員配合,展現本會團結氣勢!

感謝會員配合,展現本會團結氣勢!

本次地方公職人員選舉已於上週六(11/26)結束,本會推薦之候選人,包括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市議員候選人陳玫娟、何權峰、湯詠瑜等人,皆順利當選!感謝各位會員的配合支持,以及這段時間協助拉票及催票,展現出本會團結的氣勢,成果相當豐碩。大家辛苦了!

本次選舉,本會的因應行動有別於以往。其中市長部分,打破歷年的中立慣例,表態支持現任市長陳其邁連任,以回應陳市長過去二年兌現本會訴求的成果;而議員部分,則考量本會輔選能量,選擇推薦4位優秀且與本會關係密切的候選人。

非常可惜,其中一位本會推薦之市議員候選人林于凱,以9,788票高票落選;林于凱關心教育、問政專業,連續7個會期獲高督盟評鑑「問政優質議員」,卻因選區競爭過於激烈(三民區人口減少,本次議員席次減少1席)無法連任,令人遺憾!

但令人興奮的是:本會法律顧問湯詠瑜律師,在第8選區(前金、新興、苓雅)以18,535票高票當選!詠瑜律師以新人之姿參選,卻以其清新專業的形象,展現服務鄉里、照顧弱勢的誠意,加上她勤於拜票,終於獲得選民肯定!當然,各位會員的支持與用力拉票也功不可沒!

選舉激情過後,一切回歸正常生活;本會將持續追蹤陳市長的選前承諾,也將繼續與本會友好的議員合作,一起監督市府,推動或落實進步的教育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