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2022-11-29〔會務消息〕【高瑞賢】校長是在「整肅吹哨者」嗎?

【高瑞賢】校長是在「整肅吹哨者」嗎?

關於教甄護航疑雲,為何【高瑞賢】校長不找校內其他12位國文老師擔任試務?卻偏要毫不避嫌,找外界質疑「校長能掌握」的「校長秘書」或「學務主任」?是為了把「訓育組長」從「代理教師」扶正(正式教師)嗎?

教甄主委校長說:「每所出缺學校校長只負責找1位試務人員」,為何中正高工會有2位試務人員呢?到底是哪位校長配合【高瑞賢】呢?

針對校內教師的質疑,【高瑞賢】校長至今不提出合理說法就算了,竟然還【恣意認定】教師會長黃老師「出勤異常」?不但提供訊息讓人事主任發「出勤異常通知單」,還要求黃老師「陳述理由」。這難道不是「秋後算帳」?

上個月,本會舉辦「與市長有約暨教育實務座談」,黃老師因為課務無法出席,委請同事代表參加;結果收到學校人事室發出的「教職員出勤異常通知單」,通知單上竟然載明「未依規定辦理請假手續(參加與市長有約暨會長實務座談)」,還要求黃老師「陳述理由」!

其實,當天早上黃老師根本就在班級上課,竟莫名其妙的收到「出勤異常通知單」!本會理事長得知後,隨即致電指正學校作為不當,人事主任則表示是【高瑞賢】校長提供這個訊息,他再做如此處理;並表示如此處理確有不妥。

堂堂【校長協會理事長】涉嫌找親信護航愛將,無法合理解釋便【整肅吹哨者】?這是【解決不了問題,就解決爆料問題的人】嗎?!

可笑的是,當【高瑞賢】校長得知黃老師未出席本會座談會後,竟在「出勤異常通知單」上批示「爾後請人事室務必小心查核,莫損及教師權益」,以掩飾自己的魯莽?

【高瑞賢】校長先是「見獵心喜」要人事室「查勤」,發現搞烏龍之後,再叫聽命行事的屬下出來背黑鍋?這就是堂堂【校長協會理事長】【高瑞賢】校長的人品和風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