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2022-11-21〔會務消息〕左營、楠梓區:票投⑲陳玫娟

左營、楠梓區:票投陳玫娟
 

各位會員,今年的市議員選舉,本會理事會決議推薦4位候選人,其中一位是第4選區(楠梓、左營)的現任議員陳玫娟。懇請大家支持,並向親朋好友拉票,讓玫娟議員順利當選連任!

玫娟議員長期與本會友好,本會請求推動教育政策或解決校園問題,玫娟議員都隨時幫忙。

例如,101105年本會大力推動「教師員額合理化」,要求降低國中國小代理、代課教師比例,玫娟議員就曾多次出席本會舉辦的記者會、公聽會,或聲援本會向市府陳情,最終促成教育局增聘正式教師

又例如,106年本會協助勝利國小爭取室內體育場館,玫娟議員也曾大力幫忙~協助黃昭順委員向中央爭取經費補助,促成中央與市府的溝通協調。幾經周折,勝利國小室內場館終於落成,遷校近20年的窘境終於解除

多年前,玫娟議員在其子女學齡階段,曾擔任學校家長會長多年,不但積極參與校務,協助學校發展,更經常站在教育立場,協助學校解決家長紛爭。她的熱心與正派一再受到學校教職員的讚賞!

如今,玫娟議員已連任5屆議員,憑她的經驗與能力,絕對可以對全市教育政策作出更大貢獻,也可以更有效的解決學校難題。本會真心推薦!也請大家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