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2023-12-08〔會務消息〕展現團結力量,六項團體協約、啟動!

展現團結力量,六項團體協約、啟動!

高雄市教師職業工會向來以「維護教師人權、爭取教師權益」為宗旨,秉持同舟共濟的精神,向政府爭取改善整體教育環境、提升全體教師待遇,不分你我的互助共好。然而,長此以往卻造成「搭便車」的現象,影響工會的團結。

為了提供本會會員更完善的「專屬福利」,以回應這兩年會員教師對「會員專屬團約」的期待,本會決定啟動新一波團約簽訂行動,讓更多的會員學校能享有「專屬本會會員」的團約福利!

這一波的團體協約,本會綜整教師們現階段最在意的權益,共列出六項協約;其中,「教師專業自主」、「教師假日出勤之補償原則」、「代理教師及幼兒園教保員之未休假補償」及「教師留職帶薪進修」,更是對教師權益的進一步提升及保障。

權利不會從天上掉下來,必須靠自己爭取;因此,本次團體協約僅針對「本會會員過半」的學校。本會將分別與各校一對一專注細緻的協商,將該校會員納入本會的團約保護傘中!

歡迎還沒成為本會會員的老師趕快加入,搭上由高雄市教師職業工會發起的團約列車;也希望「會員尚未過半」的學校,不要錯過這次機會、趕快上車,以獲得高雄唯一擁有全國級資源、最專業的教師工會的保障!

首波協商學校已正式啟動,後續訊息請密切注意本會的團約系列報導電子報,以掌握最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