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校園議題﹞【撥亂反正4】【高教產】網路霸凌行徑形同【幫派流氓】? (2021-5-10)

【撥亂反正4【高教產】網路霸凌行徑形同【幫派流氓】?

本會認為,【教師組織】的天職除了捍衛【教師人權】,亦應追求【優質教育】。教師組織應該【要協助學校】,【不是陷害學校】。

以本系列報導的勝利國小為例,【高教產在接受到陳○伊老師陳情時應該要教她依法通報霸凌性平】,讓學校依法及時啟動調查及輔導機制

但是,劉亞平不但沒有這樣做,而且設計挖坑】?!逼迫市政府、教育局】【坑殺學校來證明高教產是最有力的教師組織】、【劉亞平寶刀未老】?!

勝利國小被高教產指控隱匿霸凌雖然已於1097月底調查結果確認為霸凌不成立高教產竟然發電子報繼續抹黑勝利國小15篇之譜!本會列舉數則內容摘要如下,大家一起來看高雄市政府、教育局是如何被綁架的

109.10.23 (連結1)劉亞平冷氣霸凌和性平這個學校的問題層出不窮一個好好的勝利國小」,顏永進校長的領導之下怎麼讓人覺得勝利不起來

109.10.26(連結2)劉亞平︰【其邁加油】【陳其邁市長】,勝利國小隱匿霸凌案連市長信箱的處理都推你要怎麼兩年拚四年」?!

110.2.9(連結3)未載明作者︰【疼孫心痛】一個阿公不捨孫女接連遭受霸凌與性平案件我的孫女就讀勝利國小期間,在班上遭受霸凌,校方知情沒進行校安通報

110.2.17(連結4劉亞平因為學校不斷地隱匿包庇導致女童在畢業前身心崩潰服用抗憂鬱藥物超過半年,【陳其邁市長宣示霸凌零容忍如果放任這樣的學校和校長不處理聽來都只是屁話」

110.5.14(連結5邱凱裕(勝利國小看不下去了老師)校長和主任隱匿怠惰處理學生的霸凌案後繼續惡整吹哨者被霸凌小孩的母親),在會議上鬼話連篇】,在勝利國小上演校園聊齋誌異】!
【牛奶瓶】PS1.高雄市勝利國小怎麼了?!【顏永進這種人可以當校長嗎?勝利國小儼然已經是「霸凌慣犯學校」,除了隱匿小孩的霸凌案件現在還職場霸凌人家媽媽!我們敬告勝利國小那些霸凌的打手」和「走狗教師,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你們敢做,我就敢爆,我會公告你們姓名讓大家知道你們是誰
【牛奶瓶】PS2.高雄市教育局怎麼了?!【黃盟惠可以勝任副局長嗎?【陳其邁市長】宣示霸凌零容忍」,勝利國小卻一再霸凌,當事人和工會檢附資料檢舉,教育局卻無能處理,難道一定要到學校、市議會舉牌抗議,【陳其邁市長才會處理嗎
【牛奶瓶】PS3.高雄市勝利國小的案子教育局完全擺出一副無能的樣子,【黃盟惠】副局長說學校有正式說明,教育局可以安排學校和工會對話,我說非常好,我們工會建議「全程直播」,讓社會大眾來公評,【黃盟惠】副局長聽到要直播,竟人就縮回去了,好笑!

本會嚴正譴責【高教產】是【網路霸凌】的【反教育示範】,而【劉亞平】更為【教育界的毒瘤】?!【劉亞平】甚至還將他與「高教產前理事長【鄭穎聰】、前前理事長【廖建中】、核心幹部及職員」之間鬥爭的【戰勝紀錄】收錄在【高教產首頁】的【牛奶瓶報報選錄】(連結6)真是網路霸凌的極致表現!

本會認為,【高教產】的【網路霸凌】行徑,將陷全體老師於不義,導致社會輿論質疑老師居然是這種水準!】、【老師有什麼資格教小孩拒絕霸凌】。請問【高教產】,你們有資格讓全體教師的尊嚴陪同高教產一同遭受社會大眾的踐踏

本會嚴正呼籲,高教產【理事長鳳山國中李賢能】老師、【副理事長阿蓮國中何耿旭】老師以及【高教產全體理監事及幹部應該公開道歉辭職下台還高雄市一個乾淨的教育環境

本會強烈呼籲【劉亞平公開道歉否則校長主任如果願意提告本會將提案理監事會討論給予會員訴訟補助】對【劉亞平提告刑法加重誹謗罪(連結7)

最後,本會於4/15拜會【陳其邁市長】時,除了提出多項教育政策訴求,也當場要求市長正視上述的亂象,【陳其邁市長】聽後一臉震驚,而【謝文斌局長】則是一臉尷尬!

       【假設】陳其邁市長當天真的【不清楚狀況】,請問陳其邁市長】,你現在搞清楚狀況了沒你要如何保護學校不受網路霸凌的侵擾高雄市的家長老師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