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校園議題﹞【撥亂反正2】【隱匿】自己小孩被【霸凌】的陳○伊老師 (2021-5-10)

【撥亂反正2【隱匿】自己小孩被【霸凌】的陳○伊老師

本會05/06電子報(結1)指出:【高教產】以電子報【抹黑、霸凌】勝利國小,相關報導高達34篇!其中以【隱匿性平、霸凌】之不實指控為大宗,然而【外聘學者專家】的【調查結果目前都是不成立】!

根據勝利國小】【邱凱裕老師在【高教產】電子報上的說法(連結2)被學校職場霸凌】、【小孩長期被同學霸凌被科任老師性騷擾的都是勝利國小】【英語科】【陳○伊老師】!

根據【全教產秘書長】【劉亞平】報導(連結3)「勝利國小是否有市長獎的學生不出席畢業典禮領獎」,另一篇報導(連結4)「一位畢業得到市長獎的孩子,卻沒有勇氣到學校領獎」,所以報導中的這位【SL國小一位教師兼母親】應該就是【陳○伊老師】。

在她的信中(連結4)指出︰【二年來,我的孩子在班級陸續被言語與關係霸凌,念在同事之情,我一直隱忍】。換句話說,陳○伊老師知悉自己的小孩「被霸凌」已經2年之久卻都沒通報!

當自己的孩子「被霸凌」,【陳○伊老師】先【隱匿2年不通報】,再【找律師】發函檢舉學校,並【找議員】【開記者會(連結5)真的非常非常詭異!

本案,【勝利國小】於109.6.4接獲律師函檢舉【立即霸凌通報】,並【外聘專家】,組成【調查小組】進行調查,1097月底即確認調查結果霸凌不成立】!

雖然【調查結果】為【霸凌不成立】,居然還是有2位老師因此遭受申誡一次處分!更令人氣憤的是,【高教產後續還有高達15篇電子報(109.10.13109.10.14109.10.19109.10.21109.10.22109.10.23109.10.26110.02.09110.02.17110.02.18110.04.13110.04.15110.04.19110.05.04110.05.06)繼續抹黑勝利國小學生被霸凌】,甚至繼續抹黑勝利國小隱匿霸凌】!

高教產】、劉亞平不只是標準的網路霸凌】!行徑簡直與幫派流氓無異高雄市有這樣的教師組織學校老師究竟該如何教育孩子拒絕霸凌】?老師的形象及尊嚴到底要擺在哪邊

本會認為陳○伊老師】,既然是勝利國小的老師就有通報霸凌的義務!陳○伊老師既然於2年前即知悉自己的孩子有「遭受霸凌」的感受,當時就應依法「於24小時內通報」,以便學校及時啟動調查與輔導機制,以保護她的孩子,並為她的孩子提供支持,修復事件對孩子造成的傷害。不論是她的孩子或其他學生,當時都有機會從事件中獲得學習;然而,二年後回頭看,這群孩子恐怕當時都錯過了被輔導、被教育、被支持的機會!實在遺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