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校園議題﹞【撥亂反正3】高市府【坑殺校長及主任】違法裁罰24萬元(2021-5-10)

【撥亂反正3高市府【坑殺校長及主任】違法裁罰24萬元

本系列前則報導指出:【高教產】、【劉亞平】不斷發電子報抹黑勝利國小【隱匿霸凌】。事實上,主張自己小孩被霸凌的【陳○伊老師】才是知悉疑似霸凌事件的第一人,然【陳○伊老師】不但未曾進行通報動作,竟然還【找律師】發函檢舉學校,並【找議員】【開記者會】(連結1)

事實上,【勝利國小】於109.6.4接獲【陳○伊老師】【委託律師】正式發函到校【檢舉霸凌事件】(連結1),學校便於當日【立即霸凌通報】,並外聘【霸凌調查專業人才庫】之學者專家,組成【調查小組】進行調查,1097月底即確認【調查結果】為【霸凌不成立】!

接下來,陳○伊老師109.10.20找議員】【開記者會指控學校性平延遲通報(連結2)

真的很難理解,【陳○伊老師】究竟是何時知悉孩子被性騷擾?孩子已於1096月從勝利國小畢業,為何109.7.23【找議員】【開記者會】指控學校【隱匿霸凌】(連結1)時,沒有同時指出【孩子被老師性騷擾】?

本案,【陳○伊老師】身為【孩子的家長】、【知悉孩子被性騷擾的第一人】,且為【勝利國小】的老師,但【陳○伊老師在找議員開記者會前從未性平通報教育局竟然沒有依法對陳○伊老師裁罰

更令人憤怒的是,【教育局竟然認為校長、主任109.6.4即應知悉陳○伊老師的小孩疑似遭受性騷擾】,認定學校109.10.20之通報即為延遲通報】!【高雄市政府因此對校長主任裁罰24

【高雄市政府】居然公然【坑殺校長及主任】,違法裁罰24萬元!高雄市是【沒政府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