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校園議題﹞劉亞平【關說不成就報復】,跟幫派流氓有何差異?(2021-5-5)

劉亞平【關說不成就報復】,跟幫派流氓有何差異

本會呼籲教育界共同譴責!

2021.05.05

● 4/12本會電子報自詡正義魔人,原來只是挾怨報復!?(連結)報導三件事︰

1.【劉亞平】為一名因【疑似不適任】被移送專審會調查的【高教產會員】找校長【關說】,校長沒有答應。

2.【劉亞平】還提了一個【無理的要求】:「學校老師參加校外研習,不須事先經學校同意,只要附證明,學校就得給公假補休。」校長也沒答應。

3.之後該校就遭受劉亞平一連串【針對性爆料】!

● 4/14劉亞平在【高教產】電子報(連結)解釋︰

1.11039日,在新興高中校長室的對話……相信大家到地檢署,會還原事情的真相!

2.11046日,在高雄市政府教育局有關新興高中的對話,現場有高教產幹部和教育局官員……絕對沒有關說或要求撤案的事實!

本會敬告【高教產劉亞平】:
1.你可以找校長關切會員權益,但是關說不成就報復、攻擊學校的行為,到底跟幫派流氓有何差異?不斷破壞學校聲譽,醜化教育人員的形象,【高教產】的會員會認同嗎?教師的尊嚴能不掃地嗎?

2.
本會指控你對陳校長關說,不是對教育局!你強調去教育局沒關說?一定要打烏賊戰嗎?你這樣是會被看笑話的!

3.
你既然強調「到地檢署,會還原事情的真相!」為何不敢提告?怕構成「誣告罪」嗎?本會提醒你,誣告罪是七年以下有期徒刑!順便提醒陪劉亞平一起去關說的【高教產政策部主任】【福東國小教師】【李明儒】,「偽證罪」也是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4.
你在電子報3度揚言提告,近來很多校長在關心到底提告了沒?請問你到底要不要告?

5.
你要指教本會的報導,請勇敢附上連結或轉載本文,不要龜縮!

6.
本會以組織的名義發電子報,代表本會對會員及外界的尊重,本會強調團隊精神,「絕對不構築個人舞台、不造神」是本會的堅持。你無需再使用「奉勸一些網路小孬孬請把你父母給的名字拿出來用,不要丟自己和祖先的臉!?」這種幼稚的字眼。

7.
如果你想告,本會電子報有載明發行人!你別忘了上次提告是你敗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