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政策議題〕教育局:【教師健檢足額補助】即將實施(2021-5-18)

教育局:【教師健檢足額補助】即將實施

本會積極爭取的【教師健檢足額補助】,確定將在今年實施。教育局今天(5/18)告知本會,市府的簽核工作已經完成,市長也已批准,教育局近日即將發文各校,要求各校依新方案重新提報名單。

4/15本會拜訪陳其邁市長時,教育局長謝文斌即表示簽案已送市府,市長則當場指示教育局加速行政流程,並提出【客製化健檢】的創意構想,以因應老師的不同需求。之後,本會便與教育局保持聯絡,掌握最新進度。

由於新方案即依「二年一輪」之規定足額補助,並從今年起算;因此,之前依舊方案之調查必須作廢,學校應依公文指示重新調查報局。請年滿40歲的老師注意人事單位之訊息,掌握自己的權益。疫情嚴峻,也請所有老師注意自己健康!

 

真正關心基層教師的教師工會,值得您的信賴!

 

【高雄市教師職業工會健檢專案】https://rotf.lol/2pcx7mn5),僅限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