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組發議題﹞譴責【高雄市教育產業工會】破壞教師形象 用【詐騙】、【恐嚇】手段經營教師組織(2020-10-16)

譴責【高雄市教育產業工會】破壞教師形象

用【詐騙】、【恐嚇】手段經營教師組織


【高雄市教育產業工會】(文:劉亞平)2020/6/22電子報(連結) 宣稱

勝利國小是產業工會的「會員過半學校」。


【高雄市教育產業工會】(文:劉亞平)2020/10/13電子報(連結)指出

「勝利國小教師會的權利義務應該公平一致,怎麼可以利用「多數暴力」通過「差別待遇」、「不當綁標」的條款?」

「如果有少數學校教師會長仍執意透過「多數暴力」來「差別對待」【高雄市教育產業工會】的會員,限制或阻饒產業工會會員加入學校教師會的權益,我們也不吝於公告他的姓名!讓大家Google找到他!


電子報宣稱的「會員過半學校」,竟「被多數暴力」!

【高雄市教育產業工會】簡直是【詐騙集團】!

電子報作者【劉亞平】先公告勝利國小教師會長姓名(連結1)(連結2)再【恐嚇】相同情況的異議者「公告他的姓名!讓大家Google找到他!」就是【網路霸凌行為】!是最糟糕的【反教育示範】!


【高雄市教師職業工會】嚴正澄清:

勝利國小教師會從未拒絕高教產會員加入,非常歡迎兩邊都加!

【高雄市教育產業工會】2020/9/30電子報【劈腿砍半】(連結)

用【劈腿】【公然侮辱】同時加入兩個工會的老師,並揚言【補助砍半】!


教育無他,唯愛與榜樣!

呼籲【高雄市教育產業工會】公開道歉!


PS:【劉亞平】(高雄市教育產業工會協商部主任、全國教育產業總工會秘書長)經常指教本會「為何下筆的人不敢把父母給的名字拿出來用,怕對不起祖先父母嗎?還是怕被我告!」,本會說明如下:

  1. 本會以組織的名義發電子報,代表本會對會員及外界的尊重,本會強調團隊精神,「絕對不構築個人舞台、不造神」是本會的堅持。

  2. 【劉亞平】如果真的想告,請公開宣示要告哪一篇,本會公告該篇主筆,歡迎提告! 

  3. 本會經常忍讓不回應,是不想淪為口水戰,讓外界、讓學生看到老師們內鬥,讓社會恥笑教育界水準低落、不團結! 亦請【劉亞平】勿再恣意踐踏教育人員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