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組發活動﹞工會組織無法言喻的敬佩與感謝 ——這不是結束,我們早已開始(2017-01-13)

工會組織無法言喻的敬佩與感謝 

——這不是結束,我們早已開始

20170111高雄市校園遍地開花PartII.mp4

20170111市府陳抗行動PartII.mp4










年改「集體爭議」各縣市遍地開花首戰落幕之後,我們說,這不是結束,我們早已開始!

20161230日,全教總開完「譴責官版年改漠視雇主責任」記者會後,即送「公開辯論」戰帖至總統府,年改辦雖立即發布新聞稿回應,然,完全答非所問,顯示官版方案立場薄弱無能。

  為回應會員期待,為訴求公諸社會,全教總與所屬縣市工會於19日之後發動集體爭議行動!除各縣市遍地開花的集體行動外,全教總並將持續發動全國性的爭議行動。

  各校理事長、分會會長氣鼎山河,組織無法言喻的敬佩與感謝

  我們不是不會圍城!更不是不敢!!是更想凸顯年改訴求,強化輿論公評。

  「111集體請假,集結高雄市政府,請市長代教師發聲」——集結、表達訴求,活動主軸在「動員通知」已經定調——溫和堅定的集合活動,請鼓勵老師請假出來,會有更強的「媒體效果」。這是在不到一星期就籌畫並集結的活動,針對目標、迅速即時而且要立即凝聚能量!

  對於各校理事長、分會會長以氣鼎山河的實力,齊心協力動員號召會員參與之積極,工會組織無法言喻的敬佩與感謝!

高雄市教師職業工會 感謝夥伴熱情參與111活動 !


l  2017-1-11基層教師走出校園,理性訴求合理改革

l  2017年金改革校園集體行動~捍衛自己的年改話語權,我們挺身(聲)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