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2024-03-28〔會務消息〕《教職路平安行》Podcast第7集~調和與調查,你選擇哪一邊?!教育部校園霸凌事件新處理機制預定上路!

《教職路平安行》Podcast7集~調和與調查,你選擇哪一邊?!教育部校園霸凌事件新處理機制預定上路!

本會新製作的Podcast《教職路平安行》第7集上架囉!這集的主題是【調和與調查,你選擇哪一邊?!教育部校園霸凌事件新處理機制預定上路!】。

上週,節目主持人、本會副理事長李雅文老師參加了「教育部校園霸凌事件專業調查員人才庫培訓」;在二天一夜的課程中,白天上課學習即將修訂的「校園霸凌事件新處理機制」,晚上還得做作業~練習寫調查報告,令雅文老師印象深刻。於是,雅文老師便邀請也參加這次培訓的本會秘書長瑋升老師,一同上節目對談培訓心得。

對談的內容聚焦在介紹《校園霸凌防制準則》即將修正的重點,包括:1.師生、生生霸凌分離;2.建立生對生調和制度;3.明確化調查進行程序;4.廢除霸凌之申復制度;5.增訂準用霸凌之行為。二位老師尤其將著重介紹新制度「調和會議」和「調查會議」的相關規定,讓大家提早瞭解,提早因應。歡迎大家收聽!

若大家對於即將上路的「校園霸凌事件處理機制」有任何想法或意見,也歡迎到本會的FBIG留言告訴我們!

7在各Podcast平台的連結如下:

🎧SoundOn ➡️ https://reurl.cc/krRa19

🎧Apple Podcast ➡️ https://reurl.cc/N4kyqe

🎧Google Podcast ➡️ https://reurl.cc/mrXaOA

🎧Spotify ➡️ https://reurl.cc/xLy6a1

🎧KKBOX ➡️ https://kkbox.fm/Yy0ohz

🎧MixerBOX ➡️ https://reurl.cc/671QQd

*歡迎大家踴躍收聽,也歡迎到我們的臉書粉絲頁(連結)或IG連結)留言回饋,我們會精選留言在節目中回復哦!

*想要加入對教師職場保障最有力的高雄市教師職業工會嗎?歡迎現在就點擊線上入會!

【線上入會】https://reurl.cc/97aa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