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2024-02-16〔會務消息〕開學囉!教師工會一路相挺,《教職路平安行》Podcast正式上線

開學囉!教師工會一路相挺,《教職路平安行》Podcast正式上線

27天的寒假加春節連假一結束,馬上就開學正式上課,大家都回過神了嗎?

昨天(2/15)開學第一天,本會已經開張囉!除了日常會務,也開始陸續到各校進行【校園深耕宣導】,為大家收心暖身。年後,各校【團約】也持續啟動中,即使在春節期間,申訴諮詢組也保持線上服務提供緊急協助,政策議題及教學專業更是未曾停下研究及發展,整個寒假秘書處都仍在工作狀態中。

為了減輕大家「閱讀文宣」的辛苦,寒假期間,本會也開發一項新媒體~製播《教職路平安行》的Podcast(播客)節目,讓大家可以「用聽的」獲得本會訊息,還可以邊聽邊做事!

本節目將聚焦大家關心的主題,包括:校園事件案例(例如輔導管教、親師溝通、職場霸凌…)、最新教育政策及法規之制定/修訂、教師專業發展訊息分享等等;讓大家在忙碌的教學工作之餘,及時掌握攸關『教師權益』的訊息。

首播測試版的第1集「教育路上有我們相挺」已於2/6上架,第2集也趕在開學前的2/14晚上上架囉!這集是當下正火熱的《輔導管教學生辦法注意事項》修法重點,歡迎到各大串流平台收聽最新集「EP2【教育政策新知篇】盤點113年《輔導管教學生辦法注意事項》修法重點(上集)」,讓本會帶大家用聽的一探究竟:

🎧SoundOn ➡️ https://reurl.cc/WRzgLx

🎧Apple Podcast ➡️ https://reurl.cc/WRzgr5

🎧Google Podcast ➡️ https://reurl.cc/M4WgXX

🎧Spotify ➡️ https://reurl.cc/QeNg4b

🎧KKBOX ➡️ https://reurl.cc/qra2L3

*本節目將隨時推出新內容(並伴隨當期電子報推出),歡迎大家準時收聽。也歡迎到我們的臉書粉絲頁(連結)或IG(連結)留言回饋,我們會精選留言在節目中回復哦!最後,祝大家開學順利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