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2023-05-11〔會務消息〕本會理監事完成換屆,于居正連任理事長

本會理監事完成換屆,于居正連任理事長

  上周三(5/3)上午,高雄市教師職業工會第5屆第1次會員代表大會
、高雄市教師會第13屆第1次會員代表大會分別順利完成,並各自選出新一屆理、監事;昨天(5/10)上午,則再分別召開理事會、監事會,各自選出理事長、副理事長、常務理事及監事會召集人(工會)/常務監事(教師會)。

  高雄市教師職業工會及高雄市教師會皆由現任理事長于居正老師高票連任,副理事長除由周益村老師及董書攸老師連任之外,本會現任組織發展中心主任李雅文老師則同時當選第三位副理事長。監事會召集人(工會)/常務監事(教師會)則由臧俊維老師連任。

  新一屆的理監事大多由現任者續任,除顯示理監事對本會的向心,也顯示會員對現有理監事的肯定;當然,為了組織的新陳代謝,理監事亦有不少新面孔加入,相信必能為本會在穩定中帶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