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學活動】111學年度全教會教專支持系統【高雄市教師會基地班】開始受理申請(2022-3-16)

 全教會第5-3(111學年)支持系統

 高雄輔諮基地班 邀請會員 專業發展自己來!

「說明會」報名期限3/9~3/23下午15:00

●全教會教師專業發展支持系統第5-3(111學年度)計畫

●實施時間為11181日至112731日。

★★★本期能成立之基地班數有限,本會將依申請數量等各項因素做整體綜合評估決定,不保證申請就一定能通過審核。有意願者,請務必依下列注意事項辦理。★★★

 !!! 請詳閱以下原則及任務 !!!

●基地班申辦原則:

1.基地班運作期間為111學年(111-112年度)基地班成員皆須為本會(全教會及高雄市教師會)111-112年度會員

2.第5-3期每個基地班每年運作費用為【2萬5千元】。

3.學校規模班級數在39班以下者,每個學校基地班申請數限制2個,第3個基地班,必須有一半以上是跨校成員,大校造福鄰近小校教師可被接受。同一學年或同一領域限申請1個基地班。

4.學校規模班級數在40班以上者,基地班申請數至多4個。同一學年或同一領域限申請1個基地班。

5.每一個基地班人數4-12位,請勿超過或不足。基地班的成員可以同校也可以跨校,可以同領域也可以跨領域,也可以跨層級、跨縣市,但不可中途退出或新增。

6.輔諮老師若欲加入基地班,必須為第5人,即該基地班人數至少須5()以上。

7111學年聘期不確定為整學年之代課.代理.屆退.留職停薪教師及教保員等,不宜參加(全教會不列入名單),請務必理解。基地班通過審核後,成員須預繳112年會費

 

●基地班運作任務:

1.共同備課、觀課、議課,上、下學期至少各辦理一場校內公開觀課,並邀請所屬輔導諮詢教師一學期至少3次到校協助運作諮詢。

2.撰寫申請計畫表單及編列概算表(4/6說明會提供撰寫須知)送所屬縣市教師會審查、統整、備存。

3.辦理方式:工作坊或專題講座、課例教學暨共備研習及共同備課、觀課、議課等。

4.參與所屬縣市教師會相關活動。

5.參與全國成果發表。

6.成果繳交:成果分享、成果製作彙整(請記錄活動靜態照片6-12張及實踐心得300字以上,並保留備課、觀課和議課截錄重點之動態影片) 

●訂於46(三)下午13:30於本會會議室召開【高雄市輔諮基地運作說明會-計畫提報撰寫及經費概算編列須知】。

●有意願加入第5-3期之新成立基地班,敬請協助於323(三)下午1500前協助撥冗填答回覆【全教會第5-3(111學年度)教師專業發展支持系統 高雄市教師會基地班--參與意願調查表】並請負責召集人務必親自出席46(三)下午說明會(★★★未出席者視同放棄申請)

https://forms.gle/iMMpC8S3mu7xTKAy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