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政策議題〕烤全雞,總是特別久!?〜高雄市教師考績獎金核發案,本會連年關心 (2017-11-3)

烤全雞,總是特別久!?
〜高雄市教師考績獎金核發案,本會連年關心

        本學期開學不久,本會照例提醒教育局儘早處理考績審核作業,並要求遵守「10月底前完成發放」共識;10月初,再次提醒;10月18日,副理長陳建志率幹部拜訪教育局高層,經高層詢問人事室進度,確定已完成絕大多數學校之審核作業,開始陸續發文各校,估計10月底前皆可入帳

        每年開學季,許多家庭會多出一筆大額支出--子女的教育費;這也就是許多老師期待考核獎金可以及早發放的原因。

        針對此一狀況,本會早在蔡清華局長任內,就曾建議教育局改善流程(例如:有爭議的個案分開處理,不要拖延其他人的進度),並與教育局達成「10月底前完成發放」的共識。

        維護教師的基本權益是本會念茲在茲的使命,本會鍥而不捨的追蹤,終於促使教育局加緊作業,使考績獎金審核如期完成。

        只要是老師關心的事,本會總是全力以赴,讓老師可以安心工作,全心奉獻教育,帶好我們的下一代!

高雄市教師職業工會,總是為你想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