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會務消息〕祝我教師節快樂!!教師節特企,內有多項活動與優惠訊息,趕快進來看看!!(2013-9-27)

「祝我教師節快樂」微電影
※閱覽者迴響:

看完真是站起來,泛淚大聲鼓掌ㄚ!
友善校園,老師是最不被友善對待的一群
真實感動,祝大家教師節愉快。
要記得尿尿喔~~
裡面的老師好像哆啦A夢^^
影片拍得最傳神的是營養午餐那一段,我跟學生吃飯很緊張!
雖說老師對於影片中的各種狀況處理技巧各有不同,但終究是一天到晚在處理這些瑣事與雜事,憋尿指數100%,正確無誤!
這個底線在哪裡?天下所有勞動者,得先團結,才會快樂啊!導護的梗我喜歡,因為我真的被家長嗆過...
現在的市教師會(教師職業工會)跟我那時真的很不一樣了,活潑有創意有衝勁!用他們的影片,祝大家教師節快樂!?
大推~ 一定要看,連咱孔老夫子都會掉淚咬牙的感人鉅作

含淚推薦~~






「祝我教師節快樂」系列活動預告
  • 樂活丫丫光榮碼頭活動
象徵愛與和平的黃色小鴨,自2007年起展開世界巡迴之旅,9/19-10/20在高雄市光榮碼頭,分享小鴨的幸福喜悅。本活動邀請以家庭或家族為單位一起來現場做鴨子舞集體表演,為家人留下美好難忘又有紀念性的一頁。

......《更多
  • 《高雄市兒童動畫藝術季~Eureka!國際兒童電影節》巡迴播映會
高雄市教師職業工會與高雄市教師會為配合教師節關懷社會系列活動,特邀請台南市教育產業工會、台南市教師會、本市邱志偉立委、趙天麟立委、管碧玲立委、陳信瑜議員等民代服務處、京城集團、家長團體以及北中南區數所學校,於10-12月間進行兒童動畫電影校園巡迴播映,期盼透過兒童影像紀錄觀點,開啟孩子藝術的想像力及創作力,亦希望藉由巡迴播映會的引介,讓教師、家長及學童更能親近影像、藝術及熱愛學習。 


10月12日(六)
上午9:00~12:00


10月23日(三)
下午13:30~16:30


11月2日(六)
上午9:00~12:00

12月21日(六)
上午9:00~12:00

   龍華國小 


   勝利國小

   接洽中,擬於岡山區及前鎮區辦理

......《更多
  • 工讀勞動教育種子教師培訓營~歡迎您來報名參加
您班上的孩子是否正在從事不當的勞動行為而不自知?是否不知如何選擇工讀機會而苦惱著?
經濟不景氣,許多孩子不得不在學生時期便開始自力更生,工讀所產生的問題只會越來越明顯,而身為老師,身為孩子求學期間最常接觸的有力夥伴,我們除了授予孩子們課堂知識外,還能怎樣協助他們?

我們希望藉此機會,讓老師對勞動法令、勞動權益有更深的認識,故課程內容設計以「工讀」為主軸,藉觀賞影片、分組討論、學習單的問題引導等方式,讓老師能回到在教學現場時,有更具體的上課方式及教學素材可用。

......《更多